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洗衣服前忘了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

妹妹常常會把零錢、發票、鈔票丟進去洗衣機洗...

洗衣服前忘了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就給它丟進去是日常生活中蠻常發生的事。

尤其是妹妹常常會把零錢、發票、鈔票...丟進去洗衣機洗...

最慘的是衛生紙,這一丟進去,幾乎全部的衣服都會被衛生紙屑污染,裝著衛生紙的那個口袋更是慘不忍睹,超級難清理🙄

不過今天雷的人是我,口袋裡竟然遺留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它跟衛生紙只差了一個字,名叫「衛生棉」😂

請注意是一片全新的衛生棉,不要誤會了😆

命案現場目擊者是媽媽。

媽媽準備晾衣服時發現我的某件褲子口袋鼓鼓的,伸手一掏,竟然是一片吸水吸飽鼓起來,超級膨脹的衛生棉,她整個傻眼,立馬大吼我的名字。

我一看,直接笑翻天😆😆

這款衛生棉根本超強,而且經實驗證實,吸收力超強,完美封漏,表面平整又乾,超讚!

偷偷說品牌是蕾妮亞,有興趣請洽各大賣場或網路購物😝


什麼?你說沒圖沒真相?



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放一張,但就不打開了,請自行想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