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健康&體脂管理計畫-Day17

建議生菜用熱水煮過避免細菌滋生!

開始第17天「健康&體脂管理計畫」!Fight!

今天我的體脂又創新低啦!!來到25.6%超級開心~希望持續進步,相信總有一天可以達到23%!

午餐選擇了全家便利商店的健康餐盒,裡面有紫米、高麗菜、萵苣、雞肉、胡蘿蔔、花椰菜、豆腐、蓮子、毛豆,蛋白質超級豐富!可惜菜量不足,我只好再加一份凱薩沙拉(不拿醬折10元)><

不過教練表示吐司邊不要吃,另外建議生菜用熱水煮過避免細菌滋生!

幸好我在家有萬能微波爐,加點鹽巴,用保鮮膜封一下,放進去加熱,很快就可以變成水煮青菜囉!超讚!


午飯後出現一個奇怪的狀況是喉嚨卡卡,推測是「豆腐」吃太多,下次可能要把豆腐減量或先不要吃豆腐再觀察看看QQ

第17天身體指數

早上:體重45.3kg、體脂27.1%
晚上:體重45.8kg、體脂25.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