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健康&體脂管理計畫-Day7

手撕雞熱量非常少,是減重的好夥伴喔!

開始第7天「健康&體脂管理計畫」!Fight!

今天週日沒有外出,但懶得出門,於是就叫foodpanda外送,媽媽為了配合我的飲食方式,一開始聽到我要點健康餐盒還很反彈,但我跟她說幫她點的是「迷迭香雞腿」,她才勉強接受XDD 結果飯盒送來,一吃只有雞腿有味道,還是被嫌棄了QQ

不過至少這餐除了我自己健康吃之外,也影響了家人,讓她一起更健康喔!所以健康飲食不是一個人的事,只要全家有一個人帶頭做起,連帶的全家都會一起慢慢變健康!

我自己的部分點的是手撕雞,不小心點到川味,辣死我了!但手撕雞吃起來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太油,也沒有骨頭,而且熱量非常少,是減重的好夥伴喔!

第7天身體指數

早上:體重45.5kg、體脂27.5%
晚上:體重45.95kg、體脂26.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