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全家&長榮航空合作飛機餐-日式照燒雞肉飯

懷念的飛機餐

長榮航與全家便利商店首度合作,推出10款聯名美食!!包含4°c冷藏鮮食、經典冷凍機上餐食、機上餐包及米果等聯名餐點。

昨天我去全家買中餐時,馬上就看到店外的廣告宣傳,看起來蠻好吃的,其中圖片上最吸引我的是「經典美式烤洋芋(豬肉)」,可惜目前在飲食調理中不適合吃這類的餐點,於是我就去店內尋找看看其他目標。

繞了一圈,終於被我找到「日式照燒雞肉飯」,這款餐點是日本航線的飛機餐,以秘製照燒醬醃漬雞腿肉,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只是沒想到微波後,份量比想像中的小QQ

雞肉兩小塊、花椰菜也是兩小塊、飯分量還算足夠,唯一美中不足是一堆青豆XDDD

總之是一份蛋白質跟澱粉都恰到好處的餐點喔!不得不說,雞肉滷的非常入味,比外面的便當店好吃太多了!想念飛機餐的朋友可以去嘗鮮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