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健康&體脂管理計畫-Day1

依照教練建議的健康飲食

開始第1天「健康&體脂管理計畫」!Fight!

首先,依照教練建議的時間8:30~9:30吃早餐。因為這是我平常上班的時間,所以就抓這個時間,加上距離中餐約3-4個小時,不要太近也不要隔太久。(比較困難的是假日也要照這個時間,幸好第一天是週一,就等假日在煩惱吧!)

早餐、晚餐的部分我不用煩惱,教練都幫我準備好了,因此最大的難題就是「中餐」。

依照教練建議的健康飲食如下:

  1. 飯:菜:肉=1:3:1,1單位為一個拳頭大。
  2. 避免吃油炸、加工食品、勾芡。

已經習慣吃便利商店、早餐店當午餐的我,真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吃什麼QQ

不管了,就算是便利商店也會有符合的吧!

因此我去全家買了一份「紐澳良烤雞翅、小滷青蔬」,白飯是前一晚留下的,看起來還算豐盛吧?

結果拍給教練看,教練表示:「好少XDD這樣營養不夠!」

細細討論後,確實午餐吃完距離晚餐時間應約6小時,我下午5點就餓了,真的有點早,明天努力改進!

第1天身體指數:

早上:體重-46.7kg、體脂-28.1%
晚上:體重-46.8kg、體脂-27.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