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7-11集點-哈利波特

有興趣的哈利波特迷們趕快手刀搶起來!

今天小妹突然問我要不要加購哈利波特的東西,我一開始還想說有哈利波特?現在不是蠟筆小新嗎?

結果她就傳了7-11的活動網址給我,上面還真的寫著「本活動使用蠟筆小新電子點數」,笑死!但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真的有哈利波特耶!哈利波特迷我當然要敗家一下。

這次集點活動很特別的是還有開放「3/23 15:00~3/24」限時兩天,只要在7-11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直接加購,不用集點!!!(3/25開始改為集點加購活動)。

可惜3/23當天下午要開會無法開溜,只能交給小妹碰運氣了。

以下分享我心儀正在猶豫要買哪些的商品給大家參考。

哈利波特變色/夜光馬克杯

共A、B兩款,每款有一對馬克杯,夜光+熱變色,超級酷!好想四個都帶回家,嗚嗚><

最後本次最狂的是飾品系列,有耳飾、項鍊、鎖骨練、手鍊,好美!平常不太戴首飾的我看了都心動不已。

學院創始者遺失手鍊

共2款,分銀色、神秘灰兩種顏色,銀色優雅、灰色帥氣,好難抉擇阿~~

除了這些還有背包、雨傘、筆記本等生活用品可詳見官網

有興趣的哈利波特迷們趕快手刀搶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