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CFO大漲!!

馬鈴薯Potato Media可以回鍋一下!

近期因為LikeCoin幣價下跌加上文章收益降低,我對於寫文章這件事越來越懶惰了,相對的Potato Media的發文也跟著減少QQ

雖然好久沒寫文章,但偶爾還是會來逛一下Matters、Potato Media,今天突然發現CFO大漲!!而且直接創歷史新高!一度來到$0.768777 (以台幣28.6元匯率換算將近22元),超級多根本是官方一開始說的價值台幣10元的兩倍之多啊~!!

可惜現在Potato Media提幣的手續費依然維持在100 CFO (價值約台幣2200元)有夠貴,看來離第二次出金還要好一陣子>< (沒錯我之前忍不住出金了一次,匯率才 $0.45左右 QQ)

希望等手續費降低後幣價可以維持甚至突破1美元,這樣大家的等待就值得了。

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重拾寫作的熱情,繼續累積CFO,期許未來有一筆可觀的收入。

PS.有興趣加入「我的馬鈴薯戰隊」的話,歡迎註冊時填寫我的邀請碼:DOEtiIXDC 或點選註冊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