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開箱-開花茶

茶葉泡下去後,會開花,有夠酷炫!

前陣子買了兩罐開花茶,趁著過年期間大家都在,立馬來開箱囉!

什麼是開花茶?

顧名思義就是這茶葉泡下去後,會開花,有夠酷炫!而且飲用後,可以再重新注入冷水觀賞,花可保留5~7天。

首先準備一個玻璃杯(說明書建議直徑7cm、高12cm),可惜我家好像沒有適合的杯子,就先隨便找一個玻璃杯試試。

杯子準備好後,就可以拆開包裝啦!裡面竟然是一顆圓型的肉粽(誤)XD,其實蠻可愛的耶!

把肉粽放入杯內,沿著杯壁注入熱水,等2分鐘左右(我沒有實際計時是不是2分鐘,因為正在縮時錄影,想要記錄她開花的過程^^,反正花開好就代表可以喝了吧!XDD)

開花過程真的好療癒,可惜杯子真的太小,沒想到花長這麼高,直接卡住,只好趕快換一個杯子。

登登登!杯子換好啦~~!三層花,太美了!看了有點捨不得喝><

不過因為我換杯子後,杯子比較寬,加到500cc才超出花的高度,導致整杯茶味道有點淡QQ 希望下一朵花會更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到無藏茗茶官網瀏覽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