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高雄漫遊END~愛河&大魯閣草衙道

(编辑过)
又熱又累時,LINE TAXI是好夥伴😄

時隔上一篇高雄漫遊有點久了,差點把它遺忘😂 好險我最近要準備來發台南漫遊時想到高雄好像沒結束,趕快來補一下XD 台南就再往後延吧!內容保證比高雄精彩好吃,敬請期待😄

接續上篇衛武營逛逛後,我們在衛武營內的跳舞香水吃飯,拿著打彈珠獲得的優惠券免費換了迷你蜜糖吐司,裹上蜜糖的吐司塊,外表甜膩內在酥脆,好吃😋 但真的蠻甜的幸好是小份,正常份量會肥到受不了😅

另外好像還點了一份松露煙燻鴨燉飯(忘了品名),也不錯,鴨肉香又嫩,難怪生意這麼好。

飯後,在衛武營休息一下,下午我們決定去愛河走走,順便看看白色貨櫃網美景點有多厲害。

沒想到捷運站裡愛河有點遠google寫10分鐘左右到,結果走好久,熱翻了😥

到了愛河正好看到對岸熱氣球活動,一堆人在排隊搭熱氣球,但熱氣球卻不給面子,一直到我們離開前都沒完全飛起來😅

因為真的熱到受不了,我們在白色貨櫃喝飲料+吃炸物(熱到完全不想拍照,其實就是個貨櫃屋😆),就搭LINE TAXI 跑去漢神百貨吹冷氣了,這邊必須推薦一下LINE TAXI,優惠券超多,尤其是新戶可以最高拿3張50元折價券,等於我從愛河搭到漢神百貨才花20元,爽!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 LINE TAXI 官方LINE帳號為好友,註冊時輸入我的推薦碼:KOUTGM,可以多領一張50元優惠券呦!

最後一天高雄遊,我們去大魯閣草衙道,可惜有一棟在整修沒什麼可以逛,而且雙十連假爆炸多人,連吃個午餐都非常困難,所以我們就匆匆離開,跑去高雄大遠百吃午餐,而且非常荒唐的選了在大魯閣候位的一間咖喱飯,一樣等很久,早知道就不要離開了😭

文末給大家一張去年拍的大魯閣門面美景欣賞一下,高雄漫遊就到這邊啦!之前有機會再去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