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湯姆熊有什麼好玩?

大朋友小朋友各有所好

相信大家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去百貨公司,都會看到「湯姆熊歡樂世界」,裡面每次都會擠滿大朋友小朋友在玩遊戲機。

今天就來聊聊,湯姆熊到底有什麼好玩呢?

首先,先說小朋友的我都玩什麼?

答案是:保齡球、投籃機、桌上冰球、摩托車、太鼓達人、射擊遊戲等。

更不用說現在的小朋友可以玩的種類又更多ex.捕魚達人、開賽車、鋼琴等。

超多選擇,難怪小時候每次去百貨公司都要跟媽媽A一百去玩😗

雖然當時玩的遊戲很多都不會出彩票,但遊戲體驗感好,每個遊戲都各有特色,真的覺得很有趣(小朋友就是比較容易滿足😆)。

那現在的我要玩什麼呢?

答案是:各種會瘋狂出彩票的機台😀😁

坦白說每次看到機台出彩票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很爽XD 當然這也有點賭博性質在,比如花500元去換代幣(1枚5元,可換100枚),玩出彩票的機台,就可以再兌換商品(目前還沒換,等之後換到CP值棒棒的東西再跟大家分享),讓你享有娛樂的同時,又可以獲得獎品。

而且湯姆熊經常會推優惠活動,比如用五倍券換500元送100元,等於花500元可換120枚代幣,更划算。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地區的湯姆熊,還會特別設立「18禁」專區,裡面真的是各式賭博類型的遊戲機台,而且掉出來的是代幣,不是彩票,難怪很多中老年人都會泡在裡面。可惜那個世界太深奧了,年輕人我不懂XD 還是乖乖玩出彩票的遊戲機台就好。

好啦~說了這麼多,大家對湯姆熊應該有初步了解,下篇我再來介紹好玩好出彩票的遊戲機台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