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佛像中真的有住佛嗎?(微靈異)

(编辑过)
很多人家裡都有功俸神像或擺佛像,但大家有沒有認真注意祂呢?

最近媽媽認識了一位老師,老師的能力凡人無法言說,但大家可以想成有『通靈能力』。

後來又聽阿姨說,她感覺到自己家裡的神像有異常,請老師幫忙看,老師也順利幫忙解決了,媽媽才知道原來家裡的神像或佛像不管有沒有開光,即使只是一般的擺飾品,都有可能被不好的靈入侵><

剛好我們家中有擺兩尊佛像,其中一尊是「彌勒佛」,另一尊我就看不出來,但沒關係,今天的重點是那尊「彌勒佛」。

說到這尊「彌勒佛」其實是別人送給爸爸的古董,所以都當作擺飾品,放在家裡的展示櫃中,平常也沒在關注它,除非長滿灰才會擦一下😅,一放就放快20年了。

前幾日媽媽把兩尊佛像拍照給老師看,老師回覆感覺有不好的東西,請媽媽把佛像帶去給他看。

於是我昨天跟媽媽一起帶去給老師看,等候期間,旁邊的人看到「彌勒佛」說,這尊「彌勒佛」的笑容看起來好邪惡喔!通常「彌勒佛」的笑容都很慈祥才對🤔

她這樣一說,我才仔細一看,驚!!還真的很邪惡,很像電影裡面演的惡魔😈的笑容,媽媽還想說應該是雕刻技術問題,但旁邊的人又說裡面住的靈體會影響佛像的樣子,我們只好默默等老師處理。

輪到老師處理我們的佛像時,老師看了一下說左邊那尊比較嚴重,也就是「彌勒佛」,接著作法前,請旁邊的一位姐姐來看,還跟姐姐說:「妳等一下仔細看,看會不會有一個黑色的煙從這邊出來。」

在後面偷聽的我,覺得新鮮又不可思議,很快的,老師唸完咒語,淨化儀式結束,也聽到旁邊的姐姐說好像有看到不明物從上面出來,但她也沒說得很詳細,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黑黑的XD

總之,現在淨化後就沒事了,只是聽說家中只要有眼睛的雕像也要注意,比如狗狗也有可能被不好的靈附上...沒想到這樣也行😰

看來以後家裡還是不要擺這些比較安全😂

以上分享,大家可以信也可以不信,但個人覺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因為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