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舊文翻新-北投溫泉博物館

因為之前寫的文太隨興了,翻修一下

因為之前寫的文太隨興了,翻修一下XD 正好也分享給後來認識我的朋友們。


年初時和家人去了一趟新北投,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但還是有些景點沒去過,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前身為「北投公共浴場」,日治時期建造,雖然中間荒廢許久,但1998年在台北市政府的維護下,重新啟用,也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日式風格浴場古蹟。

因為疫情關係,有人流限制,量完體溫後,進去要換鞋,裝鞋的置物櫃非常特別,是保留原始的置物櫃,用木牌當鑰匙喔!🔑超酷的啦!

一進入浴場內,最中間可以看一片超大的榻榻米,為日治時期給大家泡澡後上來乘涼的地方,現在也有開放,一堆人坐在上面聊天,旁邊微風徐徐吹來,真的很涼爽,差點就要睡著了XD (因為人太多就沒有拍照給大家看了,請自行想像。)

泡湯的地方,如果大家有去過日本就知道,旁邊會有洗澡的地方,要先坐在小板凳上洗澡才能下水喔~現場還有搭配AR給大家體驗自己在洗澡的樣子,非常有趣!

最後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羅馬風格大浴池」,整個浴池範圍超大,可以想像當年會有很多人在裡面泡湯,雖然我覺得很像高級游泳池啦!

大家有去新北投的話,不妨走一趟,真的蠻特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