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健身房的「教練」可遇不可求

(编辑过)
同事說想退教練課,結果找上消保官

今天C同事突然問大家有沒有申請過工作證明,所有人都一臉問號,想說要這個幹嘛?

結果C同事才說,因為他健身房教練課退費要用,WG說要提供工作證明,才能幫他申請退費...

一聽到跟我之前待的是同一間健身房,我就好奇C同事發生什麼事了。

C同事表示,他只買了12堂教練課,結果才上6堂而已中間換了三次教練,每次換教練,教練都要重新了解他的狀況,而且還提出一次上兩堂課,90分鐘運動+30分鐘按摩的課程安排。

超扯!重訓課程上個40分鐘左右就快缺氧了,90分鐘是以為在上體育課嗎?XD 不過過程換三次教練也是蠻誇張的,雖然是因為C同事2、3周才上一次課隔太久!但這異動這麼頻繁,難怪不想上課><

一開始教練不幫退費,還請C同事找人來轉讓,C同事表示:你們這麼爛,怎麼可能推坑給朋友XDD

最後還去問消保官,消保官也說這家糾紛很多,幸好最後只要提供工作證明就可以退費,真的辛苦他了。

只能說健身房個人教練課,真的很看教練,好的教練帶你上天堂,隨便的教練就GG,想申請退費各種麻煩,而且WG很愛推教練課,推得蠻兇的,一開始會先說可以免費體驗,體驗一堂後就會花30分鐘跟你介紹,如果你不想要,他會再找主管來跟你說,最後再給你一些特別優惠,就看大家吃不吃囉!

當然也不是說WG不好,畢竟我也待滿2、3年才退會員,只是要遇到好教練真的碰運氣,而且教練課不便宜,一定要真的花心思去上課才會有效果呦!可以透過朋友介紹好的教練給你認識是最快。

以上經驗分享給有想要去健身房運動的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