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Potato Media百大創作者獲獎

(编辑过)
馬特市上好多人得獎,超狂

今天起床一打開Potato Media就看到官方釋出的「Potato Media百大創作者行排榜名單公佈」,點進去一看,11-100名竟然出現好多熟悉的名字!馬特市民太狂了啦!

榮獲百大創作者的各位,可以獲得一個月Potato Media站內每日積分加成20%!恭喜恭喜🎉🎊

@貓咪旅行中〔Erica〕

@開掛人生

@眾讀PopRead

@四季

@石頭哥

還有我自己😄

(如果有其他馬特市民沒有標記到,代表我眼花或是我們不熟悉彼此,趕快留言給我,我們可以互相追蹤一下呦😉)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我後面都已經沒有每天更文,竟然還能進入前一百名,都快忘了有這個活動的說XD

有興趣加入我的馬鈴薯戰隊,歡迎註冊時填寫我的邀請碼:DOEtiIXDC 或點選註冊連結~11/02前註冊即可獲得15CFO,價值150元台幣。

或者已註冊馬鈴薯,可追蹤「EllieSu」,我也會幫你追蹤點讚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