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體驗一波AZ疫苗副作用

生不如死,終於復活了😌

9/16 (四)15:30打了AZ疫苗,一直到晚上睡覺前都沒什麼感覺,只有打針的時候被針扎會痛,打完後施打處輕微灼熱、痛感+上臂一點點酸(妹妹是整隻手臂一點點酸,難道是10歲的差距XD )。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被手臂痛痛醒,是真的很痛,碰一下就痛的那種,應該是睡覺時不小心壓到,當時時間為3點左右(真的是俗稱12小時開始有感),同時間妹妹也爬起來量體溫,出現37.5度左右低燒,我關心一下後就跑去睡了,沒想過自己要不要量XD

躺著躺著覺得很冷,我也沒起來就棉被裹著又睡著了,直到被熱醒,翻來覆去睡不著,約6點,才去量體溫,一看,阿~38.5度左右🤒,吃了普拿疼還是睡不著,只能躺在床上發呆。

好不容易9點才睡著,但不到10點又被熱醒,總之整天都在忽冷忽熱之間度過,好不容易躺到睡著,很快就會醒,除了發燒🙄,頭痛到爆炸,全身也是各種痠痛,手臂痛、腰痠背痛、屁股痛、大腿痛、小腿酸😰😵,根本生不如死😭,我跟妹妹都喊著好希望可以昏倒直接到後天😫

而且年輕人妹妹直接吃全餐,她還吐,這個我倒是沒有XD 另外還有眼睛痛,彷彿被拳打到,我的反應慢一點今天才感受到眼經痛的感覺,比較像是眼球腫起來,所以稍微往上看就會痛😶

總之發燒症狀約37-38.6度,持續到21點左右,好不容易退燒到36度,晚上有好睡點,不過半夜又再燒起來,但已經燒了一天大概知道怎麼弄比較舒服,總之就是冷氣給他開下去,然後棉被蓋著,很快又會被熱醒且大爆汗,換一件衣服繼續睡,大概來個兩三輪,隔天早上7點左右就退燒了,目前持續觀察中~

以上為AZ人被卡車碾爆的經驗分享,記得要準備寶礦力或舒跑,喝水會喝到想吐,交換喝會好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