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成功變身為AZ人

運氣好打到殘劑

今天下午陪妹妹去打AZ疫苗,在等候妹妹填資料時,我突然靈光一閃想說問看看有沒有殘劑,轉頭問了後面沒有在忙的醫護人員。

我:「請問你們還有殘劑嗎?」

醫護人員A:「不好意思因為打AZ的人比較多,今天沒有殘劑。」

醫護人員A就開始跟我聊天了解我的狀況,這時醫護人員B,也就教妹妹怎麼填資料的那位,聽到我們的對話,跟著轉頭詢問我。

醫護人員B:「妳是她的什麼人?」

我:「姐姐。」

醫護人員B:「妳還沒排到嗎?有登記AZ了嗎?」

我:「有,但之前沒有打到。」

醫護人員B:「那妳今天要打嗎?」

我:「可是我這輪沒辦法預約耶。」

醫護人員B:「今天剛好有一個人沒來,有多一劑可以打,妳要打嗎?」

我受寵若驚,立馬答應:「好啊!」

好險我有帶健保卡,然後就開始進行打疫苗前的手續,迅速的打了疫苗,已變身為AZ人😀

剛打完其實就覺得手臂有點微酸跟被針扎的地方有點灼熱、微痛,其他目前沒症狀,聽說要等12小時後,如果大家晚上或明天沒看到我在馬特市上玩耍,應該就在休息中~

等48小時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祝我好運,副作用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