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集體曠職😂

(编辑过)
公司突然宣布要回公司上班...

今天早上起來就看到同事A傳訊息。

同事A:「HR有發mail說9/6開始全員回公司上班耶!」

同事B:「真假!完全沒看到...」

同事C:「+1」

同事A:「XX,不知道起床沒?」(XX指我,因為我今天請假)

同事C:「難道她其實知道~故意請假,想看我們出糗😂」

我趕快冒出來澄清:「我不知道耶!HR什麼時候寄信的呀?」

同事A:「上週五下午4點」(同事A上週五請假)

我:「哈哈!那真的沒看到,搞不好妳今天沒說,我們還是沒發現,就...整週都在家XD 那有哪位主管發現你們沒去上班嗎?」

同事A:「好像沒有😆」

於是大家就決定莫不吭聲,相約明天公司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