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BNT開放登記

BNT人終於要出現了

今天14:00開放BNT疫苗登記,開放前我正在和妹妹討論要不要去登記。

妹妹:「我有點想打高端,聽網友說打了幾乎都沒感覺,也沒有什麼副作用。」

我:「是喔~那我是不是該去登記BNT。」

妹妹突然get到我的點:「這是要湊滿所有疫苗嗎?」

我:「對啊!媽媽是AZ人,爸爸是莫德納人,妳想當高端人的話,我當BNT人剛剛好😆」

妹妹繼續開玩笑:「假如打完很雖,還是有人中,那就可以知道哪個疫苗保護力比較好了😂」

以上純屬家人之間玩笑話,最後會成為什麼人,我就不知道了XD 不過目前看起來我是AZ人的機率比較高,妹妹的話再等看看了🤔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打到疫苗,不管是AZ人還是高端人,只要有打疫苗的人至少都可以多一層保護力。

祝大家都平安無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