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Potato Media廢除審文制度

廢除審文制度後,大家記得要把自己外部的部落格、社群等標註在文末,避免帳號被停用!
Potato Media從2021/8/16(一)中午起,廢除審文制度!

這個消息一出,我以為之前因為審核規定嚴格導致被退件的部分,可以改善且變得更友善,沒想到真的是直接大刀砍下去,而且疑似有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人的感覺...

我中午時發了一篇文,原文是我在馬特市發的「踏青困難重重」,但內容有加強描述踏青地點是內湖碧山巖、白石湖同心池及過程,沒想到下午要再進入Potato Media,直接進不去了,傻眼!

已經留言給馬鈴薯粉絲頁客服,過了很久客服告知為原因為「複製貼上他人文章」,我有回覆「我沒有複製他人的文章 這是我自己的文章」但客服又消失了...等了一陣子,客服才又重新回覆,內容如下:

最後懶得跟客服吵,決定等到停權結束,後天再說囉!

PS.本人經驗也許只是特例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遇到,畢竟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單純想murmur一下,不用因為我這篇文章的內容對Potato Media怯步喔!但大家記得要把自己外部的部落格、社群等標註在文末,避免帳號被停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