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加入Potato Media對我的影響

(编辑过)
加入Potato Media後,改變我的寫作風格(文章尾處有彩蛋~)

如果有在Matters上看過我的文章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的文章寫作風格有調整,除了字數變多至少會超過300字以上,也會搭配圖片,並且增加條列式重點及個人見解等內容,簡單來說,就是變認真了啦!哈哈

為什麼寫作風格會改變?

因為我加入了Potato Media!

Potato Media的審核機制真的太厲害了,看得出來是真人一篇篇審核的,而且制定了非常多的規範,當然也因為這樣一篇文章要審很久,真是辛苦審核人員了><

Potato Media的審核機制到底有那些?

1.    字數需大於300字以上。(2021/8/12版規已改200字以上。)

2.     文章須至少放一張圖片,且須清楚標出圖片來源。

3.     不可發表個人心情日記,文章期望含有個人見解,使用心得感想,或資訊情報知識分享。

4.     不可放推薦碼。(之前有嘗試過直接放在圖片裡,還是被眼尖的審核人員抓到了,厲害!但最近好像有看到某文章有放推薦碼,不知道能不能檢舉XD)

總而言之,為了讓文章可以成功在Potato Media審核成功,我只能改變我的寫作風格,畢竟拿舊文上傳到馬鈴薯時失敗機率有點高,只能加工後再重新上傳XDD

當然整體來說是好事,至少寫出來的廢文比較少,不過偶爾還是會偷懶在Matters發些廢文也比較不會太嚴肅或無趣,但那些文章就不會發到馬鈴薯上啦~

有興趣加入「我的馬鈴薯戰隊」的話,歡迎註冊時填寫我的邀請碼:DOEtiIXDC 或點選註冊連結,8/30前註冊可獲得15CFO(約150元台幣等值),沒有填邀請碼直接註冊只有10CFO。

PS.順便傳授馬特市民電腦版點讚小技巧,把畫面縮到螢幕的1/2或1/3,讓他變手機版的網頁,會超好點喔~基本上一天不用花多少時間點讚,當然遇到有興趣的文章我也會點進去瀏覽,但馬鈴薯上的文章真的太多,沒辦法全部看完><

愛心會直接出現在左下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