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東奧比賽好刺激

首次觀看奧運比賽就這麼刺激 讚

以前從來沒在看比賽,只看開幕表演的我,這次因為居家上班很無聊,聽同事們分享現在比賽很刺激,就跟著點HamiVideo進去看一下比賽狀況。

沒想到,我都直接看到最刺激的片段,超讚的啦!

像是前幾天男子團體射箭,台灣VS中國、台灣VS荷蘭、台灣VS韓國,這三場真的都非常刺激,一看才發現原來台灣射箭這麼強的嗎?連韓國都把我們當有威脅的強敵,不讓台灣去韓國見習。雖然最後沒有成功阻止韓國開五金行,但台灣選手表現已經非常亮眼,射出了58的高分(印象中跟荷蘭比最狂59分,太厲害了!)。

昨天也看了一場男子桌球比賽,台灣VS中國,根本是金牌戰吧!

有夠激烈,比數難分難捨,苦戰7局,連球王都表示他很緊張,還聽到播報員說球王發球時手好像有抖,害我都盯著看XDD

雖然最後沒有贏,但小林已經非常厲害了,再給他點時間,下次奧運再戰!加油!

期待今天晚上的銅牌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