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疫苗預約

疫苗意願登記第3輪結單 48歲以上20日起可預約

今天A同事突然說:「咦!我可以預約疫苗了耶!」

B同事:「妳扭到腳已經被歸為重症患者了嗎?」

我:「難道是年紀?」(A同事38歲,我們四人中年紀最大😀)

C同事立馬跟風說:「指揮中心說48歲以上20日起可預約」

我覺得A同事白眼已經翻到後腦勺了🙄,只見她回覆:「對啦!我其實59歲了」

看得我快笑死😆

後來我聽媽媽說她也接到疫苗預約通知,她同事聽到還一堆人圍觀,請我媽趕快預約,然後媽媽就火速預約了週五去打疫苗。

預約完才傳line跟我說,我直接回她:「阿...星期五不是有颱風?」

媽媽才恍然大悟:「我忘了,可以改時間嗎?」

我只好再去幫她查,似乎可以取消預約,再重新預約,不過剛好新聞又有報導如果已經預約遇到颱風假,可以保留下週再打。

好哩家在~那就不用改時間啦!聽天由命就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