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貓貓被罵

(编辑过)
隔壁賣窗簾的店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

隔壁賣窗簾的店養了一直可愛的貓咪,我們家的人每次經過都會轉頭去看一眼,看看貓貓是不是窩在牠的貓跳臺上睡覺😺

今天中午去買午餐,我一如既往的走向窗簾店,正想去尋找貓貓的身影,結果就聽到一陣怒吼聲:「黑白來!乾什麼東西?!」

責罵的聲音超級大聲,我心想這是在罵貓貓嗎?感覺是牠調皮不知道動了什麼,才被主人罵。

一看,果然貓貓尾巴微微下垂,耳朵往後,俯身低頭趴在一旁,害怕又心虛的樣子,讓我不禁想到我家狗狗以前亂尿尿,被罵的表現,超好笑,簡直一模模一樣樣。

原來貓貓狗狗做壞事被罵的時候,動作跟反應都差不多,讓主人看得哭笑不得,生氣不起來😂

備註:梗圖非當事貓,但一樣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