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人人都有機會成為萬磁王

打完疫苗身體會吸鐵?!

今天下午媽媽突然說打完疫苗身體會吸鐵?!

我驚訝的回她:「這是謠言假的吧?」

媽媽反駁說:「是南部親友團的老年人傳的照片,而且還三個人都這樣,還有露臉,真的啦!」

非當事人吸鐵照片

既然有圖有真相,看來是真的,但我跟妹妹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難道打了疫苗大家都變「萬磁王」嗎?😂

於是我特別上網找了一下有沒有相關報到,還真的被我找到。

傳打完疫苗會有磁力? 陳時中:不然找人來吸吸看

外媒報導馬來西亞有人發生接種疫苗會產生磁力可吸附鐵釘,台灣是否也有相關現象?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第一時間笑回「不然找一個人來吸吸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立刻回覆表示,「不一定,可能是他還沒打就有」,到底是打疫苗所致還是本來就有特殊磁力,指揮中心無法解釋。


好吧!居然連陳時中都說不出個所以然XD

難道是基因問題?因為本身的基因就帶有磁力,打疫苗被強化或顯現出磁力了嗎?

總之,目前還沒有科學解釋,只是真的很有趣,不知道馬特市上打了疫苗的朋友有沒有變萬磁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