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健忘症又犯

出門買飯竟然忘了帶*

今天中午在想午餐要吃啥,發現家裡泡麵已過期,只好認命的出去買。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早餐店,點了一份漢堡套餐,決定去早餐店的路上順便去便利商店買泡麵,當明天的午餐,嘿嘿^^

結果我出門時腦海中就想著泡麵,拿了鑰匙+手機,就出門去全家了。

沒想到剛拿了泡麵,全家的結帳隊伍一下繞了一圈,擔心早餐店已經做好的我默默把泡麵放回去,然後一踏出全家才想到...

COW!我忘了帶錢,早餐店不能用行動支付阿~~~!!

立馬趕快回家抽了一張百鈔,又衝忙走去早餐店拎著我的午餐回家,然後又忘了買泡麵...

算了吧!明天訂foodpanda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