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原來有毒的不是我

國泰KoKo數位帳號非約定轉帳失敗,我又重新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

上週紓困貸款銀行大當機,我的國泰KoKo數位帳號非約定轉帳失敗,這幾天我又重新試了一下,真的是一波三折阿!!!

首先,第一種人臉辨識GG,相機完全照不到東西的問題,我決定用ipad裝APP來設定。

APP安裝後,進入申請畫面,終於可以照到我的臉啦!好吧!我承認是我的手機該換了QQ

人臉辨識設定完成後,就開始執行轉帳啦!結果...還是出現了「無效的帳號檢查碼BANCS-0169」,傻眼貓咪=口=

看來APP應該不能再用了,接著我選擇使用網頁版的網路銀行,一樣登錄後使用啥QRcode驗證,還是又出現了「交易失敗」...

於是我就問學妹,那個1元我可以放棄了嗎?就當是送給國泰。

學妹說:「要完成轉帳,她才有績效QQ」

挖哩勒!好吧!我跟她說:「那我去ATM試,這是最下策了><」

因此我今天中午出去買飯時,順便去國泰銀行,先把金融卡開卡,再執行轉帳。

結果!!!又出現了交易失敗!

我跟學妹說這件事,她也覺得不可思議,直接打去國泰客服問,我們就開始進行三方通話XDD

沒想到連客服都說她那邊查不到「無效的帳號檢查碼BANCS-0169」的異常代碼,請我把截圖mail給她。

後來我就跟她說ATM失敗的異常代碼,客服表示是要轉入的銀行帳號有誤,請我再確認帳號。

這下學妹也納悶了,她說她的帳號是對的,所以她又給了我另外一組帳號,請我嘗試~

好吧!我們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如果換帳號還是不行,就再把APP出現的錯誤截圖mail給客服。

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竟然換個帳號就成功了...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帳戶有問題,沒想到有毒的不是我,是學妹的帳號阿!!!

總之,1元終於成功轉出去了~我也懶得把截圖mail給客服><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卡到陰QQ 而且還傻傻地一直用同一組帳號轉帳,完全沒想到換一組,早點換一組帳號,不就沒事了嗎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