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畢業典禮

今天是妹妹的線上畢業典禮

疫情影響,全台停課,各個學校畢業典禮也跟著取消

但這屆畢業生已經夠可憐了「生於SARS、畢業於COVID」,去年還經歷沒有成發、畢業旅行延期/取消😂

學校當然還是要幫他們辦個畢業典禮,但就改成線上的方式

說到線上畢業典禮,本來要辦晚會請藝人來表演的也改成線上了,但...請注意不是線上演出,是錄一段祝福語,學校搜集後po在IG上給同學自行點閱瀏覽

妹妹還翻給我看,問我認不認識,因為她不認識,我看了一下還真的沒半個認識😓

這讓我想到當年我高中也有辦畢業晚會,也有請藝人,但忘了是誰,只記得有放🎆

當時畢典上播的導師祝福影片也是非常感人,但我好像沒哭,反而是去參加畢典的大妹感動的流淚XD 倒底是誰畢業啦😆

畢竟畢典完,之後還要指考,隔天同學們就照樣到學校讀書阿~一點畢業的感覺都沒有,不能怪我沒哭齁😗

阿...偏題了,不小心回憶起自己的畢典(年紀大的毛病),今天是妹妹的畢典耶!

回到妹妹畢典這事,他們班同學也有為了另外製作專屬自己班的祝福影片,私下找老師錄影片

結果學校不知道怎麼取得影片,竟然偷偷放到IG上還tag他們班其他的同學,幸好還沒有人看到就被要求撤下

只能說,線上畢典真的是各種特別,什麼奇奇怪怪的事都有

幸好,最後妹妹與同學們一邊視訊,一邊看著別人曬貓貓狗狗下安然的度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