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Fitness Boxing拳擊有氧

我的運動菜單之一

自從買了switch,我家的switch不知不覺就變身成運動神器,除了健身環,還有Fitness Boxing拳擊有氧、just dance、zumba,越來越多😂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Fitness Boxing拳擊有氧》這款運動類遊戲

Fitness Boxing其實去年年底已經出Fitness Boxing2,但因為我這是二手,所以就沒有追加新款,畢竟以運動來說,第一代已經非常夠玩啦~

運動過程主要有NPC教練來帶著大家打拳擊,共6位可選,也可換衣服換膚色~

分成「每日訓練」或「自由訓練」,我通常會選擇「每日訓練」定下30或45分鐘的目標

不得不說,45分鐘真的有夠累😱 姐姐之前有練過才勉強完成,請不要輕易嘗試!

現在因為懶惰就沒辦法玩這麼久,選30分鐘也是可以達到運動效果,隔天背超酸😂

此款遊戲也可以雙人一起訓練,甚至可以PK

PK時間很短,而且會攻守交換,每次跟妹妹玩都被K.O.氣死我😤,沒辦法誰叫姐的節奏感不好,每次都打不到點上,絕對不是姿勢不標準啦!

對有氧運動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喔~Fitness Boxing或Fitness Boxing2都是不錯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