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 + 狂怒世界

(编辑过)
上次分享過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所以這次分享狂怒世界

之前買的《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 + 狂怒世界》,終於跟妹妹一起破完「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啦🎉🎉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狂怒世界」

狂怒世界的背景故事是庫巴黑化(其實蠻帥的😍),小庫巴找瑪利歐一起拯救他老爸(最多可雙人遊玩)

拯救的方式就要透過搜集貓島上的貓咪太陽之力,有了太陽之力貓咪燈塔就會照光閃瞎庫巴的眼,庫巴就暫時躲起來,等特定時間才出現

而在貓島上可以拿到很多瑪利歐3D裡的道具,也會遇到很多可愛貓咪,當變身成🐱時,貓咪們都會瘋狂黏上來,非常可愛,也可以獲得巨型🔔,變成金毛獅王跟酷巴PK

注意!酷巴出現後世界會一片黑暗,且可愛的🐱也會跟著黑化喔~

當庫巴躲起來時,才會變成白天恢復成可愛又美麗的貓島

另外,此遊戲3D暈嚴重者慎入,我基本上玩半個小時就不行了

前幾天勉強玩了一下,但最後還是撐不住,大喊:我不玩了

還乾嘔一聲

嚇得妹妹停下來問:妳3D暈喔?

我:對啊😥

最後,我想說《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 + 狂怒世界》真的很不錯,一個遊戲兩個世界,歡迎大家買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