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柯南~緋色的彈丸

(编辑过)
睽違兩年,終於上映了🎉

前兩天終於去看了因為疫情關係從去年延後到今年才上映的柯南電影版《緋色的彈丸》

一開始看到這集會跟赤井家族相關就覺得很好奇,是跟他們家族背景有關的故事嗎?

結果不是XD (這應該不算爆雷吧?!)

當然這不影響我看電影的心情,只是自己不小心誤解😂

看完後只覺得小哀這次的戲份好多阿!超棒!

一樣浮誇的動作片,但好看就行,管他的!

我竟然猜中最一開始犯人使用的犯罪手法!偷偷自豪一下XD

最後,我看到好多💰被浪費了😱 (=被破壞的東西)

還沒看的柯南迷快去看吧~

不是柯南迷的也可以看,但記得這是動作片不用帶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