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每月讚賞收入報告 (2021年4月)

加入matters三個月啦🎉

第三次收到月報,時間過得好快,加入mattrrs過3個月試用期了XD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月報時,定下了希望單篇超過100個拍手的目標,沒想到那篇發文就直接破百了,好快!之後的文章也幾乎破百,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所以我就默默的再許了破200的願望,也真的讓我達成了一篇,雖然是唯一的一篇,而且Liker Land計算出來的結果還跟實際不一樣😂

依照matters記錄「人生座右銘: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這篇文是200個拍手,很榮幸的獲得活動前31名獎勵,真的很開心~

其實參加活動我是抱著有拿到參加獎就好的心情參加的,所以參加前也會偷偷注意是不是人人有獎😛 有的話一定要努力參加,沒有的話就看主題有沒有戳到點了,畢竟要拿到獎勵太不容易,只能隨緣~

最後,再來許一下目標,希望可以持續每日發文,達到文章數100篇的里程碑🙏

然後再次謝謝各位老朋友跟新朋友的陪伴啦!

開心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統計數不一樣,文章名稱還是網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