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賢惠的男同事

同事親手做巧克力蛋糕來給大家吃~

今天同事A為了跟大家賠罪,親手做巧克力蛋糕來給大家吃~

我午餐還特地吃少一點XD

下午茶時間一到,同事A拿出他做的巧克力蛋糕,六吋,直接切好分給大家吃

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中間還有像巧克力醬的餡會稍微流出來,可惜只顧著吃忘記拍照,沒辦法分享給大家看QQ

同事B吃了一口蛋糕,接著問同事A:你單身嗎?

同事A:對啊!

然後同事B轉頭問我:妳覺得三重怎麼樣?(同事A住三重)

我:...

同事C:你要幫人家介紹對象也不能這麼隨便的吧😂

莫名其妙被點鴛鴦譜的我,默默吃我的蛋糕完全沒有要理他們的意思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