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挑戰換燈泡

趁著假日白天有空,媽媽提議要來換我家客廳的燈泡

先說一下,我家客廳是挑高,應該有兩個半的我這麼高

於是我當下的反應是怎麼可能碰得到?

媽媽表示可以的,社區有梯子可以借,而且很高

我半信半疑的看著她把梯子借回家

確實是蠻高的,但我覺得還是勾不到天花板上的燈,身高不到一米六的看什麼都高

媽媽表示這時該出動全家最高的妹妹,四捨五入165公分,可惡!好羨慕😬

接著妹妹一邊喊著她有懼高症,一邊不情願的爬上梯子

我在底下幫忙扶梯子,看著她只敢輕碰燈罩,完全不敢站直身體的樣子,看得出她非常害怕

最後媽媽看不下去,只好叫妹妹下來,自己出馬

媽媽身高162公分,兩人相差不多,應該沒問題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媽媽上去後,竟然一手頂著天花板,一手開始又扳又轉的嘗試弄開燈罩

很快就被她找到開啟的方式,原來只是一個蓋子闔上,扳開就好

我跟妹妹只能合作幫忙替換燈泡、扶著梯子,終於完成這驚險的換燈泡任務,真是太佩服媽媽啦

換的是天花板上那兩個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