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妹妹出生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有一個難搞又很有個性的妹妹所以這最難忘的童年事還是跟她脫不了關係就是這個小惡魔的降臨,口誤!是我親愛的妹妹出生了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妹妹出生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有一個難搞又很有個性的妹妹

所以這最難忘的童年事還是跟她脫不了關係

就是這個小惡魔的降臨,口誤!是我親愛的妹妹出生了

還記得我十歲那年,媽媽頂著一顆大肚子說我有新妹妹了~ 沒錯,新的,因為舊的妹妹早就出生很久了XD(只差兩歲)

妹妹出生的那天,懵懵懂懂的我,只知道媽媽半夜去醫院,而且是鄰居阿姨載去的,因為當時爸爸人在國外工作

隔天早上也是鄰居阿姨載我們去上學,放學後,阿姨帶我跟大妹一起去醫院看媽媽跟小妹

那時剛出生的小妹真的好小,住在保溫箱裡面,只能隔著玻璃看她,但我必須說剛出生的嬰兒真的長的都差不多,要是沒人跟我說完全沒有辦法看出來這就是我小妹

隔天我爸就回來了,而且很神奇的是他竟然還煮飯給我們吃,因為媽媽剛生完小孩太虛弱沒辦法煮,所以就成了我這一生第一次吃到爸爸煮的飯,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很快的阿嬤就到我們家來幫我媽做月子,所以三餐也是阿嬤幫忙準備

小妹剛出生時,非常的脆弱,每次抱她我覺得很緊張,而且小嬰兒頭上有一個門,不能摸,所以我會輕輕扶著她的後腦勺,用臂彎拖著她小小的身軀,一定坐著才敢抱她

大概出生幾個月後,甚至會幫忙換尿布、泡奶、餵奶,每次餵奶都要拍背,讓她打嗝

當然還有幫忙洗澡、哄她睡覺等,我覺得我身來就是服侍她的,連現在也是,姐姐就是勞碌命阿XD

總之,妹妹的出生,讓我體驗到當媽媽照顧小孩的經驗,所以真的非常印象深刻,小孩子每個時間都有不同的照顧方式,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嬰兒時期最需要細心照料,也最讓我印象深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