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好久沒健身環

(编辑过)

自從退出健身房後,我的日常運動就只剩下在瑜珈墊上做各種瘦小腹運動,和Switch上的健身環+fitness boxing

當初退出也是想著既然去健身房的次數變低(一個月3-5次不等),而且冬天又更懶得去,算一算我買switch+健身環=約11個月的會費,那不如直接退掉,買健身環來運動就好啦

於是,去年7月正式退出,開始實施在家運動的計畫,至於實際上多久運動一次,這個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但只能說在家真的就是容易懶惰,完全看心情運動,不然就是因為追劇追到欲罷不能,離不開電視😅

今天久違的來玩一下健身環,沒想到打個足莉娜就覺得累,十分鐘戰鬥結束,直接進入伸展運動😂

只能說運動真的要持之以恆阿~就算身體外型看起來變化不大,但體力跟肌肉早就不如從前了,希望未來的我快快醒悟

最後還是分享一下半年多的成果,雖然記錄上實際只登入28天,獻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