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馬特市改版之眼睛好酸

(编辑过)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照慣例進入馬特市。一看,嗚嗚~這不是馬特市!這不是馬特市!是改版後的馬特市?!那個追蹤頁面,為了找出追蹤者發的新文章,看得我眼睛快脫窗,眼睛有夠酸,都要流眼油了😢 好不容易從雜亂的資訊中(XXX收藏、XXX支持、XXX追蹤、XXX關聯文章、發布於OOO...)找到了XXX發布,給它點進去...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照慣例進入馬特市。

一看,嗚嗚~這不是馬特市!這不是馬特市!

是改版後的馬特市?!

那個追蹤頁面,為了找出追蹤者發的新文章,看得我眼睛快脫窗,眼睛有夠酸,都要流眼油了😢

好不容易從雜亂的資訊中(XXX收藏、XXX支持、XXX追蹤、XXX關聯文章、發布於#OOO...)找到了XXX發布,給它點進去...

結果,轉圈圈轉了一會兒才出現,看完文章後,迅速拍5下。

然後繼續上述動作👉

從雜亂的資訊中(XXX收藏、XXX支持、XXX追蹤、XXX關聯文章、發布於#OOO...)找到了XXX發布,給它點進去...從雜亂的資訊中(XXX收藏、XXX支持、XXX追蹤、XXX關聯文章、發布於#OOO...)找到了XXX發布,給它點進去...

來回了N次後,我累了,眼睛已罷工,也盡力幫大家拍手了,如果有沒拍到的不要桑心,等我眼睛休息一陣,或是馬特市恢復正常了,再補給你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