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馬特市安利大會-可愛動物相關貼圖

line貼圖

我想安利平常愛用的Line貼圖。

其實我有的Line貼圖已經破百了,而且都不用錢😀

幾乎都是集點來的或是linepoint回饋。

今天就來歸類一下我愛用的可愛動物相關貼圖有哪些吧!

1.SweetHouse系列

這SweetHouse超強(不是Sweet Home😆),裡面有松尼、貓尼、鹿尼、熊尼、雞尼..等超多小動物喔~看你喜歡哪種動物,給它買下去就對了😉

2.兔几系列

大頭+小耳朵+小短腿,根本有萌又可以!喜歡兔子的不能錯過!

3.蜜桃貓系列

臉圓圓看起來很好捏的小奶貓跟她的小對象灰灰,超可愛😍

除了以上三種,還有其他動物系,只是就不是走可愛路線啦!下次再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