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超級瑪莉歐3D世界

(编辑过)

最近買了一款Switch上的新遊戲

《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

廢話不多說,先上遊戲介紹影片

一個遊戲兩個世界真的非常划算,但對玩遊戲還是小嫩嫩的的我來說,還沒辦法一次玩兩個,所以就先從“超級瑪莉歐3D”開始囉!

第一個世界:

因為妹妹快要大考了,但又不認真讀書,於是媽媽不讓她玩,我自己一個人先玩,雖然操作很爛,但誤打誤撞還是來到了魔王關卡,結果在庫巴那卡半天,妹妹看不下去,決定跑去讀書,怒讀3小時,好來陪玩,她怕我把命用完就要重來

意外的讓她去讀書,非常好😆但是在她讀書的過程中,我不小心破關了 哈哈 沒關係她書沒有白讀,還是可以跟我一起玩下個世界

第二個世界:

跟前一世界相比,不用說,困難度一定提升,而且還多了一個點觸操控,按某個鍵會長出像滑鼠游標一樣的手掌,點選畫面上的隱藏階梯,階梯才會延伸出來,讓我的奇諾比歐可以跳上去,好險有妹妹神carry,這個世界不到一個晚上就破完了

第三世界:

這個世界越來越考驗操作技巧,而且必須說3D瑪莉歐又跟一般的3D遊戲不一樣,它的玩家視角固定,且大部份畫面都是採用橫軸移動,但路面是有深度的阿~不是一直向前就好,必須抓好左右的距離,否則常常不會落在自己想像的位置上,應該只能算2.5D吧!

說這麼多其實就是在為自己沒有破關找藉口,沒錯,這個世界有一關要爬柵欄、跨越圍欄真的是好難,一直掉下去,最後直接放棄這關,反正🌟數夠,可以繼續往下玩就好,沒有收集癖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跟妹妹要再來繼續瑪莉歐啦~噓 媽媽不在家 趁機偷玩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