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

同事突然問我確診的症狀有哪些...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已累計28人染疫,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尤其三重,一開始飯店主管去三重診所就診,這兩天又出現確診水電工有去三重的飲料店,三重同事表示害怕😱

前天三重同事問:COVID-19症狀到底有什麼呀?

我:發燒、拉肚子、咳嗽吧?其他要再查一下,你要自我檢查嗎?

三重同事:對啊!我覺得好可怕,很怕遇到

結果他昨天來上班就一直戴口罩,嚇死寶寶了(平常我們在辦公室是沒在戴口罩)

我:你感冒了嗎?

三重同事:對啊~昨天就覺得喉嚨怪怪,晚上更痛,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

我:好險,嚇死人了,你晚上睡覺嘴巴開開齁?

三重同事:可能喔~而且還吹冷氣+電風扇直接吹身體😂

我:是有這麼熱XD

以上就是兩個被嚇到的人的尷尬對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