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被小強嚇壞了

嚇壞的不是我,也不妹妹😳

今天上午去7-11買御飯團當早餐時,前方道路超多蟑螂,危機四伏,我躲過了許多活小強、死小強,好不容易走進7-11,在填實名制時還看到一隻小強在門口想跟著我進來😱

等我買完東西出來,剛好一位爸爸抱著女兒準備走進7-11,後面跟著一位弟弟,但弟弟突然停在原地,一臉很害怕的樣子。

爸爸對著他兒子說:「你就趕快走過來!」

弟弟還是原地踏步,不敢往前。

我經過弟弟身邊時,便好心地指著我走過的路說:「這邊沒有。」接著繼續往前走。

弟弟便相信我的話,依循我指的路徑往7-11走去。

可惜!過沒幾秒我就聽到弟弟的慘叫聲😂

超級淒厲!

絕對不是我陷害弟弟,是蟑螂突然又跑出來,我剛走的時候真的沒蟑螂呀😗

只能說每次消毒真的超噁!還嚇死一堆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