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綠圈圈消失了QQ

9/20加入讚賞公民,光環怎麼不見了??大家快檢查!!

上個月加入了讚賞公民,課金升級綠色光環,結果昨天晚上一看,我的綠圈圈呢????

本來想說可能因為20號LikerLank剛扣款,Matters還沒同步,但今天在@陳伯軒 的留言區討論時,才發現,原來正常是不會消失>< 感謝 @矛盾妞 解惑,已趕快發mail給客服並同步附上扣款成功通知單,好險沒有影響到「我最喜歡的十本書」社區活動結算,如果活動再晚幾天結束,我就變成獎金基數*1的普通公民了,好哩嘎在!

目前正在等客服回信中,已經加入讚賞公民的大家,記得要觀察一下自己的圈圈還在不在呦~免得影響自己的權益!

扣繳證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