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第一次收到每月報告

(编辑过)

加入Matters不知不覺已經一個月了

起初是朋友找我進來幫他拍手、支持他,才加入的

新人自介時也有說,就讀者一枚,還沒想到要說什麼

後來看到大家的文章其實沒有想像中嚴肅(以為要寫出論文或分享觀點之類的)

沒想到,還是蠻多人分享日記或是一些心得

於是,我也試著開始當日記寫

想不到真的有收到讚賞,而且有人留言耶~

覺得非常新鮮,也很開心可以在matters上與大家互動,尤其 @寧想白 留了好多篇,我好驚喜,表示生活的分享真的有引起共鳴齁~

當然還有很多人 @雞毛的小事 @小小斜槓工程師 @志工爺爺 @淇淇 @蔚藍天空 @巧克力 等人留言 ,沒有留言的我也記在心裡喔~謝謝大家第一個月的陪伴!

之後我也會繼續分享,希望可以突破單篇文章一百個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