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疫情期間真的不要隨便移動阿!

三重同事說:他弟的女友全家好像都出現感冒症狀,等待快篩結果中

今天早上公司群組非常安靜,彷彿沒人上班一樣😗

下午終於有動靜了~

三重同事說:他弟的女友好像全家都出現感冒症狀,等待快篩結果中

我大驚:你跟他們有接觸嗎?

三重同事表示:有,上週才一起玩switch,所以還在等他們快篩結果

我只能表面上回:怕,後天要進公司整理設備,我們還是分流好了...

實際上心中大罵:傻眼!都什麼時候了,不要隨便去人家家裡玩switch好嗎?!

我把這件事說給妹妹跟媽媽聽,接著換媽媽說:他同事昨天也回去桃園,因為他媽幫他準備了很多菜,請他回去拿

挖勒!我跟妹妹一聽直接破口大罵:不是叫大家不要移動嗎?還回去拿菜!沒這些菜是會餓死喔?就是有這些人,疫情才會越來越擴散!

媽媽表示:親戚很難阿~

我就問媽媽:那如果大妹要回來,妳會讓她回來嗎?

媽媽:會,她要回來我不會阻止她

我跟小妹又再次異口同聲的說:就是有妳這種想法!好險大妹不敢說她要回來!

以上錯誤示範,請不要學習!

大家沒事真的不要亂移動!也不要走親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