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狗狗幣大漲

面對來勢洶洶的柴犬幣,狗狗幣今天終於飆一波

10月中旬看到一系列的動物幣在柴犬幣(SHIB)的帶領下各種漲,唯讀狗狗幣(DOGE)沒漲,我心想,狗狗幣不可能就這樣被壓著打,總會揚眉吐氣一番。

當時用LIKE換了一些狗幣起來等。

今天一早看到比特幣跌落6萬美元,其他幣也跟著跌,我以為還有得等,想不到下班再看一眼,比特幣竟然重回6萬美元,而我的狗狗幣!!!終於!給它漲一波,最高來到0.33美元,將近50%的漲幅,不過我之前掛0.3美元,所以賺大概30%就下車😆 沒關係有賺就好

當然柴犬幣(SHIB)也不甘示弱,畢竟這一個月來最夯,漲幅最跨張的就是它(已超過400%),雖然中午一度暴跌60%被狗狗幣超車,現在又漲回來了,狂!

可惜我10月中旬怎麼不是跟風買柴犬幣呢?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