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未雨綢繆

差點不夠錢領包裹😱

前幾天媽媽請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午餐時,順便幫她領包裹。

隔天中午我就去了全家,買完午餐,回到家才想到...阿!包裹忘了領😂

於是今天去丟垃圾前,媽媽又發話:「順便去領包裹!」然後拿了1300元給我。

我看了手中的鈔票問:「1300夠嗎?妳不是說包裹是一千多塊?」

媽媽也忘了到底是多少錢,只好把百元鈔拿走重新換了一張千元大鈔給我,以防萬一。

我帶著2000元到全家,報出手機後3碼,店員問:「兩件包裹都要取嗎?」

我愣了一下,心想不是1件而已嗎?但既然都來了,就一起拿吧!2000元應該夠用。

我:「對!」

店員取來兩件包裹,過刷條碼:「總共是14XX元。」

幸好我一開始有跟媽媽多拿錢,不然1300根本不夠,到時候一定又會再叫我跑一趟去拿包裹😅

回到家,媽媽看到兩件包裹,一開始也很納悶,看了內容物才想到是她在網路上買的衣服XD

好險我有想到要多帶點錢,才能未雨綢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