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手機遊戲《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迷絕對不能錯過!

9月初時《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終於正式上線台服啦!Android、iOS雙平台皆可遊玩。

身為哈利波特迷的我,怎麼可能不去玩一下。

遊戲一開始,玩家會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信,接著海格會帶你去斜角巷採購,之後的劇情大家都可以猜得到,分類帽在分配學院時,可選擇想要去的學院,我毫不猶豫選擇「葛來分多」,大家想當哪個學院的學生呢?

記得不同學院的學生不能成為室友喔!所以如果有找朋友一起玩就要先講好哪個學院,不要像我跟妹妹直接不同學院XD妹妹選擇「史萊哲林」QQ

入學後,遊戲玩法非常多,可以依照主線解鎖新的魔法世界劇情,也可以自己騎著飛天掃帚在外面遊盪,當然也可以在城堡內散步。

除了主線劇情外,還可去探索禁忌森林、上課、參加舞會、社團活動、魁地奇比賽...等,內容蠻多的我這邊就不一一介紹啦!有興趣大家可以親自玩看看,本篇只特別介紹我最愛的「決鬥社」。

決鬥社

顧名思義就是跟線上的玩家進行巫師對決,PVP可分為單人、雙人、巧克力蛙(這個太難我直接跳過)三種玩法,雙人可以自己找好友組隊也可由系統幫你組隊,PVP前必須先選好「魔咒、夥伴、迴響」卡,簡單來說就是你要帶上場的「魔法、支援卡、被動技能」,根據攜帶的卡牌組,會影響你在場上的表現。

每個魔咒需要消耗的魔力值不同,要適當分配喔!免得魔力不足,無法施法QQ

總之,決鬥社真的超刺激,有時遇到強敵會打得難分難捨,但把對手打倒時又覺得很爽XD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找我玩吧!我的帳號是:艾莉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