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我的懷舊珍藏-信

深藏在我衣櫃裡的信,藏的地方很怪,我知道XD

「我的懷舊珍藏」看到這主題,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深藏在我衣櫃裡的那些信。

明確來說,這些信其實不是我自己珍藏的,而是幫許多人珍藏的,也就是我的高中同學們~

高三畢業前夕,不知道哪堂課的老師提到了「時空膠囊」這件事,這新玩意兒大夥一聽,瞬間產生興趣,也想跟著玩一波!

順便科普一下,什麼是「時空膠囊」?
「時空膠囊」是一個貯藏貨物或資料用的物品,作為一個與未來的人溝通用的方法。

於是全班同學就開始寫信給「10年後的自己」,同時也有邀請老師一起寫信給「10年後的大家」。

這信寫好,問題來了,要怎麼保存呢?埋在樹下嗎?還是寄放銀行保險櫃保管嗎?XD

最後,身為班長的我只好不負眾望,認命地把這些信帶回家,還找了一個精美的箱子裝起來(好像是月餅盒),好好收藏,等待開箱見光的那天。

可惜收藏過程中,「時空膠囊」跟我一起經歷了一次搬家,為了減少物品體積,換一個盒子,也就是大家現在看的紙盒。

老實說,這10年之約在去年2020年7月就到了,但適逢疫情期間,也不適合舉辦同學會,更何況是要找全班一起參加的大型同學會,都不知道上次見面是多久以前的事,同學們各奔東西,也有飛到國外定居,感覺非常難聯絡,所以這「時空膠囊」就一直深藏在我的衣櫃裡,直到今天為了馬特市的活動,才把他翻出來拍照XD

順便逼迫自己去找同學商量,看看這些11年前的信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PS.我剛簡單翻了一下,發現好多封信從外面都看不出來是誰寫的,只有少數幾封有在外面寫名字,困難度又提升了 哈哈

等之後有解決方案再跟大家分享囉!希望不會再繼續放到下一年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