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分享日常生活瑣事的創作者

平常我都是分享生活周遭發生的瑣事、自己日常生活吃的各種美食飲品,今天要來分享一件另類的生活瑣事

6/7收到新的一期的Matter作者數據報告

這次新增一項「近期創作成就(按週)」的數據,這點我覺得很奇妙,就是「文章被訪客瀏覽次數」,之前好像沒有這項🤔

很神奇的是從「在Matter的創作成就」中可以看出「文章被訪客瀏覽次數」大於「獲得登陸用戶有效閱讀次數」,且將高過整整2倍😮

雖然不知道這些訪客是從哪邊來的,如果是google來的就真的是純訪客,但其實幾乎都是站內來的,怎麼不註冊一下用戶呀?XD

這麼默默,我沒辦法獲得拍手耶,阿 不是,是我沒辦法回拍,不過還是謝謝這些默默瀏覽的訪客們!

另外上週超級鐵粉洗牌了,竟然有新鐵粉 @貓咪旅行中〔Erica〕! 歡迎新鐵粉🤗

其他9位 @上班族簡報日常 @蔡艷秋 @由羽禾 @si薰 @Gavin @莎茈 @雞毛的小事 @蔚藍天空 @Esther美樂 不愧是我的鐵粉,依然持續給我支持跟鼓勵,謝謝!


最後呼應一下「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分享日常生活瑣事的創作者」這句話!

平常我都是分享生活周遭發生的瑣事、自己日常生活吃的各種美食飲品,今天要來分享一件另類的生活瑣事👇

那就是我好像踩到bug了,不知道是不是《家有倉鼠》這篇文,標題後面有一隻倉鼠🐹圖,導致「文章數據詳情」撈到這篇文就結束,沒有其他篇文章的資料😂

@Matty 請問這個有救嗎?如果有救下週的報告再麻煩調整即可,不用重新補給我,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