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愛八卦的警衛北北

身家調查+訪客調查😅

接續上篇講到警衛北北愛嘮叨也愛八卦

今天就來說說他愛八卦的事蹟

1.調查身家:

有一次去跟警衛北北拿掛號,是妹妹的掛號,上面寫著XX技術證照(全名忘了),然後北北就開始八卦啦~

北北問:妳妹妹是讀什麼科系呀?怎麼會有這個證照?

我回答:廣設科

北北驚嘆:很厲害耶!會畫畫...

然後我爸爸回來時,警衛北北看到,遇到我又會找我繼續八卦

北北問:那是妳爸爸嗎?怎麼很久才看到一次?

我回答:他在國外工作...

北北又繼續問:國外哪裡?做什麼工作阿?

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北北真的是太愛找人家聊天,問東問西😂

2.調查訪客:

某次我帶朋友回家玩switch,隔天遇到警衛北北

北北又問:昨天那個人是誰呀?

我想說明明就沒遇到他,怎麼眼睛這麼厲害,直接呼嚨:有嗎?我昨天沒有帶朋友來呀~你看錯了吧!

北北不放棄:有啦!就一個女生

我...好吧!其實是前天,不是昨天,但我就懶得跟他解釋,就朋友阿!為什麼要問是誰?難不成要把人家的名字告訴他嗎?XD 真的很八卦耶~

綜合警衛北北愛嘮叨、八卦的問題,他去年突然跟我說他是最後一天,隔天要換新警衛時,我才大膽的猜測他是被投訴吧!🤔

不然住這麼久從沒聽過警衛要兩年輪調,但事情的真相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新的警衛先生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只會很有朝氣的跟人打招呼,請我領包裹...超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