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容易受數字影響的人

今天看到昨日發文拍手+LIKE數+「群創」漲停~開心

昨天受到大家的鼓勵跟支持,昨天那篇文章的拍手數跟LIKE數完全補回來了,這個結果超越我的想像,謝謝大家~

一時受到數字的影響,不小心低落了一下,感謝大家關心,我會堅持住,繼續在馬特市發我家的生活廢文XD

另外,今天看到「群創」漲停超開心的啦!好久沒買到漲停股,可見之前有多不會選股XD

雖然我只有買一張,還被媽媽笑買太少張...就...保守投資,不敢買太多嘛!誰知道會漲停阿XD

期待「群創」之後的表現,8/6有法說會希望可以一路漲到下周~

總之,今天看到三個漂亮的數字真的很開心,果然我就是一個容易受數字影響的人 (明明錢都還沒拿到手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